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合作硕导孙洋先生为保险专硕学子讲授保险产品开发与营销

(学生记者 唐成硕 摄影 柯洁)根据《保险产品开发与营销》的授课计划,应保险硕士导师组的邀请,2018年9月18日上午,保险专硕合作硕导、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孙洋在文添212教室为2017级保险硕士分享了“从理论到实践,从产品研发到市场营销”的主题讲座。孙洋先生从事基层销售与管理12年,担任总部讲师与从事产品开发13年,他以近30年的保险从业经历,为保险专硕学子带来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保险产品开发与营销》课程。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老师到堂听课。

孙洋先生在授课

孙洋先生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也非常接地气。从现代保险制度的起源,到保险行业的历史演变,再到保险业的发展前景;从介绍保险产品开发基础,到寿险产品体系,再到特定寿险产品的详解;图文并茂,寓教于乐,使保险产品开发与营销更加立体化、生活化。课堂最后,孙洋先生希望同学们要站在一定高度,以更宽广的视野思考行业发展问题,在行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保险产品开发与营销》主讲人之一袁辉老师随堂听课并在讲座最后做了简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