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 陈智炜)920日晚18:30分,金融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于文润楼306隆重召开,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莅临会议现场并致开场词。

  刚刚结束军训的2017级新生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其朝气与热情将几百人的大教室撑得满满当当,迫不及待要参加到学生工作的队伍中来。而在赵老师的致辞中,“付出”与“回报”是他强调最多的字眼。参与学生工作意味着清晨的538上会有你的身影,恶劣天气也不是你逃避部门工作的理由,夜深时那一个个文档也会见证你的成长。“学生工作并不轻松,但它可以让你与优秀的人一起变得更优秀。”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李露璐上台演讲,她力求改变新生们对于团委过于严肃的印象,分团委很认真,但也可以很活泼;接着学生会主席阮斯淼则向新生们系统介绍了学生会下设的部门,着重体现了部门之间的协调性、合作性;最后志愿者协会主席陈姗姗为新生们普及了金融学院在志愿活动方面的成就,情怀满满,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各部门纷纷上台宣讲。现场欢呼声频现,宣讲方式花样迭出。分团委新媒体运营部用一段技术流与潮流热点紧密结合的精彩视频赢得现场欢呼阵阵,分团委新闻部则以各大活动均坐前排的“福利”引起不少新生的注意。学生会体育部与外联实践部用各为极端的干部构成收获注目满满,志愿者协会创意统筹部的童话王国也为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个宣讲过程持续至晚上21时许,新生们为学生干部队伍的精彩宣讲所感染,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频发,为下一步的招新做好了充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