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苑》编辑部招新公告

金融学院 1718 级本科生:

一、《金融学苑》简介

《金融学苑》于 2003  12 月创刊,为半年刊,至今已有 30 期,是我校创办最早,目前最为完善的学生学术性期刊,内容主要包括名家访谈菁本文萃研创天地竞赛作品经验交流名著导读专家视点金融地图八个栏目。本刊由金融学院周骏教授、朱新蓉教授、宋清华教授、唐文进教授、李志生教授等担任顾问,在院领导和院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编辑部现有 20 位成员,多年来部内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学术氛围。历届编辑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多位编辑部成员保送清华、人大、复旦、浙大、武大、厦大、华科等名校;或考取 WISE、央财、社科院研究生;或就职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二、招新信息

招新对象:金融学院 1718 级本科生

招聘岗位:采编部、排版部、宣传部

报名截止时间:2018 10  14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 10  14 日晚 22:00 前发送至邮箱 znufejrxyyk@163.com ,命名格式为姓名+班级+部门

2.线下报名:10  14  8:00~1700 在首义校区26栋、40栋、34栋楼下现场报名。

招新流程:

招新过程将分为简历筛选、开放式笔试、最终面试三个环节,其中具体信息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予以通知,最终面试时间暂定为 10 20-21 日。

附:金融学院院刊《金融学苑》编辑部报名表.doc

如有疑问,请咨询:李亚如,15271868959

  

《金融学苑》编辑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