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生记者 屈欣竹)1011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澜207教室开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87名学员参加。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高声齐唱国歌。

接着,投资1701班屈欣竹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服从计划安排、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务秘书李志学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员的组成、课程设置及考核方式等,重申了课堂纪律,要求每一位学员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不玩手机,不做与党课无关的事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标准》。

本期培训班为期1个月,开设有8次理论课、1次专题讨论和1次参观。按规定,课程结束后,每一名参训学员要参加结业考试,提交一份书面思想汇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