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2018级CFA专业召开学业班会

(通讯员 胡阳)为帮助2018级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简称CFA)专业学生尽快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做好学业发展规划,1023日上午,CFA学业班主任团队负责人吴克坤老师组织召开了2018CFA学业班会。

班会现场

会上,吴老师就CFA专业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特色、实验班学生奖励制度、培养方案外培训与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培养方式具有与CFA考试内容高度整合的特点,但考证不是唯一的目的,专业的培养目标在于帮助同学们获得创造更多价值的能力,结合一系列讲座、授课、实践、对话、竞赛等形式丰富的培训与活动,促进CFA实验班同学学术和职业能力的全面发展,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实践、交流与升学等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交流互动

答疑和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双学位的取舍、考取CFA证与FRM证的区别,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的选取等积极提问,吴老师列举大量案例,给出了非常专业的解答,结合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业与发展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据悉,为规范实验班教学运行和管理,学院对实验班实行辅导员+学业班主任团队的双重管理,除了正常配备辅导员外,还配备学业班主任团队,专门负责实验的招生、教学计划、课程资源建设、培训组织、活动策划与管理等工作,以确保实验班学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