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西乔治亚大学两位副校长访问我院

(学生记者 胡梦莹 蓝晖宜)2018年10月28日16:00,美国西乔治亚大学副校长Micheal Crafton Scot Lingrell在校庆活动期间专门访问我院。杨灿明校长、国际交流部方磊副部长、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会见了两位校长,并一起与拟赴美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座谈,金融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校长首先欢迎两位校长来我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他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过去9年间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希望两校能在教师交流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西乔治亚大学两位副校长感谢校方的盛情接待,并表示愿意继续加深合作。之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随后,Micheal Crafton副校长和Scot Lingrell副校长先后介绍了西乔治亚大学的办学情况,并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提问关于学校宿舍情况、学习情况、驾照考取和自身安全保障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对此,两位校长进行了一一解答。

唐文进院长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回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唐院长谈到:我院与西乔治亚大学的联合办学项目从2009年开始筹办迄今已近十年,其本人亲自考察了学校的各个方面,包括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室、体育馆等等,并亲身体验,为学生赴西乔治亚大学学习做了周全的考虑。唐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点建议:一是建议同学们要增强独立生活的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国外的环境;二是要提前了解两校的课程和学分要求,保证能顺利完成学业;三是要在学习之余可以考虑学习驾照,但要了解当地的法律,也要保证自身的安全。

最后,双方互相祝愿两校加强合作,培育更多的人才,并于会议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