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博文”“大创”经验交流讲座的通知

全院同学:

“博文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的大学生科研类竞赛项目。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比赛相关信息和往届参赛经验,特举办此次“博文”“大创”经验交流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博以往之学,创今世之才——“博文杯”、“大创”经验交流讲座

二、讲座时间

2018113日(星期六)09:30-11:30

三、讲座地点

首义校区30号楼305教室

四、主讲人

朱医帆:投资1602班,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外联实践部常委。大创国家级项目主持人,参与大创校级立项项目两个、国家级立项项目一个,主持大创国家级立项一个。参与博文三个,参与第25届博文并获得立项资格,主持第26届博文并获得结项二等奖、主持第27届博文成功立项(立项排名第三)。

熊雪妍:金融工程1601,均分专业排名第一,加权平均分95.75,加权平均绩点3.99,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大创国家级立项项目参与人(立项排名第一),博文校级立项主持人(27届立项排名第二)。

杜倩旖:杜倩旖,金融工程1601班,大二学年均分95.52,绩点3.95,专业排名第二,获一等人民奖学金,所主持大创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第一名,所参与博文项目分别获得校级立项第2名和第24名。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