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通讯员 张凯 摄影 张戈)2018年11月1日下午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文泉楼南408会议室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党委书记江克宁、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副院长胡宏兵、李建华,东方财富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袁立华、财富管理总监阳军、综合管理总监张凯以及所辖各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特邀嘉宾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胡扬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金融学院李建华副院长主持。东方财富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袁立华首先发表讲话,指出金融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为国家相关管理部门,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诸多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和金融研究成果,为我国金融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非常荣幸能够开启金融学院与东方财富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他表示,东方财富集团以“链接人与财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使命,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东方财富证券为代表的各类业务板块或子公司,都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非常期望金融学院的才子佳人们能够来到东方财富一展才华,东方财富将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在教师教学、课题研究、学生实践、金融工具和产品开发等诸多领域取得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金融学院唐文进院长简要回顾了学院辉煌的办学历史、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杰出校友代表和以往校企合作的历史传统,充分肯定了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服务对学院师生在专业学习和学术科研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唐文进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金融学院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步,衷心希望双方在今后持续合作,互利共赢,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特邀嘉宾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胡扬飞秘书长传达了协会“自律、服务、传导”的工作方针,介绍了省内证券、期货业务发展情况,预祝金融学院和东方财富的合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随后,唐文进院长与袁立华总经理共同签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在合影留念后,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高级讲师赵惠心在文泉楼南104为金融学院广大师生作了Choice金融终端使用专场培训,并建立QQ群(群二维码见下图)指导同学们领取使用账号并随时交流、解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