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金秋浪漫,景色宜人。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欣赏田园风光、陶冶生活情操,11月3日,在金融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教职工前往安陆白兆山开展金融学院2018年秋游活动。

安陆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历史上郧子国、安陆郡、德安府所在地。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学院教职工顺利到达目的地,在景区入口处合影留念后,老师们前往李白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老师们了解到李白、杜牧、苏轼、欧阳修等文人骚客都曾涉足安陆,流连忘返。李白面对安陆的美好河山,更是留下“酒隐安陆,求索十年”、“桃花流水杳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等百余首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参观结束后,老师们三五结伴,登高望远,领略祖国大好河山。

下午老师们或在水库旁漫步,或与孩童嬉戏,或前往老乡家采摘橘子,短短一日光阴,愉快却又充实。最后,老师们集体乘车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金融学院教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教职工在开学以来,特别是校庆期间的工作压力,增加了老师们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今后,金融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做好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服务员”,做好金融学院温馨和谐大家庭的“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