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17级金专3班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詹清洁)112日,金融学院2017级金专3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6教室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的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支部书记詹清洁主持。

会议伊始,部书记詹清洁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中,詹清洁同学提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为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权威,增强政治自觉,严格以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随后,支部党员展开学习讨论。郑佳正同学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是党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我们必须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郭昭弟同学提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原因。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谢慧蓉同学认为,作为党员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

会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