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我院博士生Zeeshan Fareed参加第五届“公共经济学青年学者论坛”

(通讯员 屈代洲)2018113—4日,由云南财经大学主办、《经济研究》等期刊编辑部和商务印书馆共同协办的第五届公共经济学青年学者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4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实务部门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和博士生应邀与会。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和分组讨论三个环节。其中的分组讨论,通过地方债、公共经济与公共治理等5个专题论坛、2个博士研究生论坛,讨论与交流了55篇最新学术成果。  

  

第五届公共经济学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

我院金融学留学博士生Zeeshan Fareed(华泽山或几桑)撰写的论文良好的公司治理消减了新兴市场上的异质风险吗来自中国的证据Does good board governance deteriorate idiosyncratic risk in emerging markets? Evidence from China)入选本次论坛,并应邀参会。在113日的博士研究生论坛上,华泽山扼要报告了论文,听取专家评议,回答现场提问。在会议期间,他还参加了财政、税收与公共经济学的多场学术报告。

  

Zeeshan Fareed在博士研究生论坛上报告论文

据悉,公共经济学青年学者论坛由厦门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机构发起,此前已先后举办过四届。在本次论坛收录的论文中,由外国来华留学博士生撰写并受邀参会报告的论文仅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