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开展金翼起舞主持人选拔大赛

  (学生记者 樊欣怡 摄影 范佳怡)20181111日下午,金融学院交谊舞大赛金翼起舞主持人选拔在中南楼309顺利举行。本次选拔邀请校广播台15级中文播音员徐畅16级中文播音员田宇婕担任评委。金融学院18级辅导员赵达骋老师到现场指导。

  首先,8位参加选拔的同学被分为三组分别用上届金翼起舞的主持词模拟了大赛的整个主持过程。随后,各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田宇婕分别从声音,外形和配合三个方面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接着她还就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做了单独点评。随后,徐畅表明,仪容仪态可以通过短期培训等得到质的飞跃,所以最重要的是每个人的普通话,希望大家能多关注相关的知识,她还对各位同学能有勇气来参加主持人的选拔表示充分的赞扬和肯定。

  最后,赵达骋老师对参加选拔的同学表示,无论此次成功选上与否,都希望同学们能够记住今天各位评委的点评和建议,能够在自己天分的基础上发扬优势、打磨不足,以便在未来能更好的展现自己。至此,此次金翼起舞主持人选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