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应邀参加宜都市“宜才宜用·才聚宜都”招才引智大会

(通讯员 屈代洲)2018年11月24-25日,宜都市隆重举行“宜才宜用·才聚宜都”2018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大会。16名院士在内的近50名专家学者、280多名宜都籍在外优秀人才齐聚清江河畔,为宜都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金融学院作为宜都市发展顾问、智力支持单位,院长唐文进教授、曾挂职宜都市副市长徐晟教授、院长助理董志华副教授等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上与宜都市人民政府签订了院地合作的框架性协议。

宜都市“宜才宜用·才聚宜都”大会现场

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长期友好往来、紧密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宝贵契机,携手合作、共建共赢,共同推进宜都市县域经济高质量的发展。

唐文进教授被宜都市市委、市政府聘为“高质量发展顾问”

为指导宜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唐文进教授被宜都市委、市政府首次聘为“高质量发展顾问”,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宜昌市委人才办主任李柏红,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颁发“宜都高质量发展顾问”聘书。

11月25日下午,唐文进院长出席宜都市“新产业·新宜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围绕县域金融与县域经济高质量、新兴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