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17级投资学召开“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班会

(学生记者 余国翊)20181119日,17级投资学在文添楼教室举行了题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主要是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验与成就,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会议由三大块组成:对“四个自信”的学习;对“五大发展理念”的学习对“四个正确认识的学习”。

会议开始,刘雨晴同学带着大家对“四个自信”展开了深入的学习。结束对四个自信的探讨,张明梅同学主动上台为大家讲解“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含义。在会议的最后,由卞旭和王运达同学带来了关于“四个正确认识”的精彩讲解。“强国一代”的时代特征、成长经历、核心素养、内生动力到底是什么。总书记强调,要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

通过这次班会,班级同学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每个人对于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都有了自己对其更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