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会大会

(学生记者 何昊颖 摄影 李圣琪)金融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会大会于121 日早上九点半在30号楼305教室召开,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学生会主席阮斯淼,副主席秦梓欣、莫昭婷等出席,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参加。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阮斯淼进行发言,她通过向各部门干事提问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在过去一个月工作中难忘的经历。在听完干事们的感想后,她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干事们的一些建议:提高工作中的预先意识,在工作中保持严谨的态度和积极主动的精神,重视工作总结。当提到大会有写信环节时,她用自己曾经在信中写过的一段话“别忘了九月底一轮一轮面试中紧张的自己,别忘了在运动会交谊舞大赛中一路成长的自己,别忘了这一路陪你披荆斩棘的人们,别忘了自己一路追寻的初心……”来激励干事们并以此结束自己的发言。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由各个部门干事代表展示工作。秘书处干事代表陈嘉浩对秘书处的各种文案工作和会议策划进行总结。权益部干事陈仟玥汇报了权益部为提高同学们生活质量所做出的努力。学术部干事朱子杭对过去学术部策划的学术活动进行了展示,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文艺部干事邵咏棠展示了文艺部策划金翼起舞活动的细节,回忆了文艺部成员相处的欢乐时光。体育部干事李龙菲详细地叙述了体育部策划的各种体育赛事,以及贴心的后勤工作内容。生活部干事王维一边展示生活部欢乐的部门日常,一边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告诉大家过去一个月生活部的工作内容,预告了今后会举行的活动,最后由外联实践部干事孟婧分享外联实践部别出心裁的面试安排,金翼起舞道具制作过程。大会的第三个环节是由社团部代表进行分享。A股分析协会代表杨智慧带来了他们在过去举办参与的活动,FMA协会会长洪欣然展示了FMA的招新准备、社团活动、FMA十周年庆活动、社团成员的学习活动。大会的第四个环节是大家最期待的颁发聘书时刻,各个部门的部长为干事颁发聘书,会场气氛十分和谐。

在大会的写信环节,伴着舒缓的音乐,感受着在活动中获得成长的喜悦,各位干事们在信纸上记录下了此刻的感想。最后,赵达骋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过去一个月的付出做出了肯定,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并提醒大家认真学习,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至此金融学院学生会第十九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