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第三次分团委大会

(学生记者 樊欣怡 摄影 范佳怡)为总结前一阶段各部门的工作,提高下一阶段工作效率,121日上午,金融学院分团委在首义30号楼303召开第三次分团委大会。本次大会由金融学院分团委调研培训部干事秦睿祺主持,分团委各常委及各部门的干部干事参加。

大会议程第一项,干事述职。各部门干事代表分别对自己在上一阶段近两个月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分享了自己在此阶段中的收获,反思了自己以及部门在此阶段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在下一阶段的目标。

紧接着,是大会议程第二项,干部讲话。各部门的干部总结了部门在此阶段的工作,指出了干事们在此阶段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干部们还对干事提出了建议,希望干事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能保持充分的热情和积极性,合理规划和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更高效地完成部门工作。

再接着,是大会议程第三项,常委讲话。首先,是分团委副书记李露璐发言。她首先对各位干事通过实习期成为正式干事表示恭喜,并对干事述职中干事表现出来的进步和成长表示肯定。然后,她解释了分团委大会召开的意义所在,并表示希望干事们能够真正的听进去每一位干部,常委的话。此外,她还表明此次要求写信是因为希望每个人能够对自己工作做明确的总结,并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地方。接着,组织部部长高越分别对于干事述职和部门任务提出了建议。他提出,希望大家在上台时能够克服羞涩,更加自信,希望干事在接任务时能够积极承接总负责人的任务,积极锻炼和提升自己。宣传部部长潘宁孜也主要对述职讲话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指出,不应该被自己的想象所局限,应该克服心理上的障碍,挑战自我,积极上台展示自己,并表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该如此。最后,是新闻中心主任秦碧柔发言。她首先表示各部门部长应该多关注干事在积极性上的表现,接着她对此阶段新闻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她传达了胡源老师的建议,希望各部门在每一个活动后能做出总结。

大会议程第四项,新闻中心干事授证仪式。分团委副书记李露璐和新闻中心主任秦碧柔分别给新闻中心每一位干事进行了授受证。

大会议程最后一项,写给师兄师姐的话,每一位干部干事都认真的在信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会后,分团委全体人员进行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