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各位同学:

经学院专家委员会匿名评审,导师组专题会议审议,现将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0日,请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同学于12月101200前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书面复议申请。

根据导师组专题会议精神,金融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标准为硕士生每项2000.00元,博士生每项4000.00元,资助经费将在2019年通过结项后,一次性拨付给项目负责人;课题项目将不再统一进行中期检查,请项目负责人根据总体计划自主开展研究,在规定的日期内未达到结项条件,将不拨付任何资助费用,并在各项评优评先中不享受任何加分政策;暂未获得资助的候补项目,鼓励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请书积极开展研究,若已获得立项资格的项目在规定的日期内未完成结项,空缺的名额由候补项目填补,专家组将对候补项目的结项申请进行评审,通过结项者,将按照资助标准拨付资助经费。

特此公示。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

  

金融学院2018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立项评审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