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系主任集体谈话会

(通讯员 张戈)12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与新任系主任、副主任进行集体谈话。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参加,院长唐文进主持。

会上,院长唐文进在讲话中指出:各系负责人在工作中要做到“五讲”,一是要讲政治,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讲实干,爱岗敬业,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履行职责,承担本系重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三是要讲团结,互帮互助,牢固树立大家庭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发有为,增强集体合力;四是要讲正气,勇于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大力弘扬正气,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担责;五是要讲自律,牢固树立守法意识,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自觉遵纪守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对各系系主任、副主任寄予厚望:首先,要履职尽责。树立全局观念,立足学院实际。各系的规划与发展、专业建设与特色、师资结构与队伍建设、教学计划的安排与落实等要注重长远考虑、过程管理和现实要求;其次,要勇于担当。课堂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素质与就业竞争力等要下功夫、有实招、出成效。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出现的问题等,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第三,要有所作为。履职一天,造就一方,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群众的拥戴、组织的信任。只争朝夕,不甘落后,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