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18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潘炜迪)12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在文添楼204教室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内容。接着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全面加强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贯彻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体会了,刘少奇同志的英名,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紧密相连。刘少奇同志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光辉榜样;是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榜样;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光辉榜样;是勤于学习、知行合一的光辉榜样;是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光辉榜样。

最后,支部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