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宋清华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通讯员 王秀景)2018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举行。本届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我院宋清华教授入选2018-2022教育部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悉,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届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中央财经大学王广谦教授担任,7位副主任委员分别为:刘俏(北京大学)、吴晓球(中国人民大学)、朱玉杰(清华大学)、丁志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丁忠明(安徽财经大学)、 胡金焱(青岛大学)、卓志(西南财经大学),秘书长为李建军(中央财经大学)。

我院张中华教授曾担任2013-2017教育部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