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举办“星火计划”之入党积极分子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生记者 姜天佳)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进行思想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金融学院党总支于12141230-1330在南湖校区文泉楼313室举办了星火计划之入党积极分子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总支张佳主持。

工程管理1601班的彭亚齐同学首先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的分享。随后他将他的演讲分为了思想历程、实践经验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部分逐次进行分享,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入党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过程”等希望和建议。

第二位主讲人是CFA1601班的沈雨薇同学,她演讲的主题是在党的包容和培养下成长。 她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党的包容性及对党员培养的重视性,并向金融学院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自己的提升情况。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向两位主讲人提出自己在向着党员前进路上的疑惑,两位主讲人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讲解。至此,本次星火计划之入党积极分子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