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羽动生活 飞扬青春”羽毛球赛

(学生记者 金玉莹 摄影 王加华)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21516日,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的2018年金融学院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球馆举行,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多个场地同时开赛。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现场十分精彩。各选手们在场上奋勇争先,球逢对手,实力不相上下,使出浑身解数,拦网、吊球、扣杀,打得快狠准。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加油呐喊,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尽管有的对手之间可能实力悬殊,但本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16日中午12点,比赛圆满落幕。17级贾胜斌和熊筱卫夺得男双冠军、18级张慧慧和胡晶晶夺得女双冠军、17级刘富和王乔获得混双冠军、贾胜斌获男单冠军以及18级张露获女单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各专业、年级和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