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

(学生记者 成韵洁)20181222日上午九点半,第20届金融志协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润楼306教室顺利召开。金融志协主席陈姗姗、副主席马小菏与李青峰以及志协全体干部和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上台发言。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干事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工作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在上大学之前,我有想到我会遇见微积分,遇见微经,但是我没想到我会遇见志协,遇见可爱的你们。”“感谢志协,它让我知道家以外的世界也有港湾。”同时,干事们也在圣诞节和元旦到来之际给自己、给志协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进入到最令人期待的游戏环节——“嘴巴数字不一样”。在游戏中,参与者们“言行不一”、犯错时茫然无措的样子让大家哈哈大笑,每个部门同学的踊跃参与,使大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参与者们都收到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奖励。

游戏过后是各部门干部发言。干部们总结了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干事们提出了新的展望和期待,“为自己明年的365天做个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他们用亲身经历教导干事要时刻怀揣着爱与责任,再接再厉,让金融志协变得更加优秀。

考虑到在场一些干事没有参加志协20周年的生日会,本次大会主办方还贴心地带来了返场表演《面试那些事》。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生日会的现场,恰到好处的配乐、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下一个环节是常委发言。副主席马小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拖延症的故事,告诫干事们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李青峰则嘱咐干事们要学会自主解决问题,向着由干事转变为干部的目标努力。主席陈姗姗对假期支教活动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