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须知会

(通讯员 库木斯阿义·阿扎提 摄影 艾孜提里·马木提)12日和4日,金融学院新疆籍学生考前动员会暨寒假安全须知会分别在南湖校区与首义校区召开。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老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莎吉丹姆·沙塔尔老师参加。会议就如何高效利用时间学习、沉着诚信应对期末考试以及假期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朱诚蕾老师从假期安全、诚信考试、留校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投资1502班学生吾米提·吐尔逊就自己的学习经验进行分享与交流。他结合自己的时间分配对期末备考给出了一定的建议,同时,结合自己求职成功后的感悟,分享自己求职过程中的收获和曲折,告诉大家在为了今后求职中能够交出一份漂亮的简历是需要大学4年辛苦的付出。

最后,莎吉丹姆老师再次强调了留校返乡学生注意宿舍安全、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并组织学生现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寒假安全注意须知”,使有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