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18级金融工程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徐文俊)19日晚,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金融工程党支部在文添楼206教室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主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流程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纸质材料学习感悟分享、缴纳当月党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梦迪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金梦迪同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意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作为学生党员,要端正思想,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部评议等环节,结合党员投票和综合评议评定出了党员的评议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