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18级保险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倪学勇)19日晚,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保险党支部在文添楼201教室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倩倩主持。

会议伊始,徐倩倩同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巫聪慧同学和牛浩亮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巫聪慧同学表示,四十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一瞬,但在我国发展道路上,却是一段影响深远的伟大征程。四十年,有过坎坷也有过曲折,但更多的是丰收的喜悦,四十年来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

随后进行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徐倩倩同学首先对本支部2018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进行了展望,接着全体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