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英国精算师协会专题宣讲会

协会简介

   英国精算师协会(The 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 简称IFoA)是全球领先的,历史最为悠久的皇家特许精算协会。IFoA成立于1848年,其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唯一致力于教育、发展、规范全球英国精算师的皇家特许专业组织。


活动信息概览

主题:The Actuarial Career with the IFoA

IFoA助力您的精算职业生涯)

内容: •精算师入门介绍

->精算师是做什么的  ->如何成为英国精算师

->精算师的职业发展路径  ->IFoA为您提供的支持发布

•资深英国精算师经验分享

->在英国学习精算师是怎样的体验  ->精算考试备考贴士互动环节

->精算师面临的商业挑战

•互动问答

时间:201938日(周五),14:00-16: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南313

  

主讲人介绍

张婧 英国精算师协会东亚区协调员

张婧女士于20172月加入英国精算师协会,并担任英国精算师协会东亚区协调员。作为协调员,张女士协助首席代表李文立女士,维护协会在中国和亚洲的利益,包括支持亚洲和IFoA有合作关系的大学,支持亚洲的IFoA会员,和业界、学界保持联系,传播英国精算师协会的精算技术。

     

 Mark Heller  英国正精算师,英国肯特大学资深精算讲师

 Mark Heller先生目前担任英国肯特大学资深精算讲师和精算团队负责人,拥有一等荣誉数学研究生学历。Mark已在精算业界积累了近20年的工作经验,在供职全球保险巨头安盛(AXA)期间成为英国精算师。Mark同时还具备丰富的人力招聘经验,并为学生提供求职竞争力和职业发展方面的建议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