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研18级保险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倪学勇)37日下午,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保险党支部在文澴楼217教室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倩倩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通过材料、视频学习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会上各小组分别对自己的学习内容进行介绍,并围绕内容进行展开讨论。

    廖明哲同学表示,政治能力是每位党员干部的必备素质,其不仅仅体现在大是大非的关键时刻,还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加强政治建设,对每位党员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张健同学表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在面对突如其来的风浪时,在自身没有责任必须要去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的情况下,他们挺身而出,英勇无惧,它们以自己的行动捍卫了自己入党时的宣言,保护了国家重点实验平台。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一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三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