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举办“星火计划”之金融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

(学生记者 黄秀媛)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修养,321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南湖校区文泉楼313室举办 “星火计划”之金融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学生党员代表李梦佳、任矗、苏芮琪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有关思想修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分享。

造价1501班的李梦佳同学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做分享。她强调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要主动参加党日活动,自觉学习理论知识,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去鼓励和带动身边同学;在学习上,要勤奋认真,建议同学们多读书,学会利用学校资源;在生活上,学会做自己适合的学生工作,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房产1501班的任矗同学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内容框架和注意事项。之后她强调,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荣誉感,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提议我们应该经常关注国内外新闻,了解世界形势和国家政策,主动阅读资料,并形成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使自己成为有责任感的青年。

金融1601班的苏芮琪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看齐,为身边的同学做出榜样,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讲述了自己的任职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多奉献,在服务同学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向几位主讲人提出了自己在思想上和学习规划方面的疑惑,得到了主讲人的耐心解答。至此,本次“星火计划”之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