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2019年“济世杯”之职场新锐模拟面试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简介

2019济世杯之职场新锐模拟面试挑战赛是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特邀中国招商银行、保利地产、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国人寿保险、国华人寿、招商信诺、美尔雅期货、鹏华基金等企业担任合作嘉宾,由Wall Street Tequila对学生们的职业技能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旨在为中南大学子提供一个集真实性、实用性、人文性于一体的企业面试招聘体验平台,提升参与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求职素养。

二、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活动流程

(一)简历指导会

时间:41119:30-21:00

地点:待定(届时将通过短信通知)

内容:由Wall Street Tequila专业导师为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简历制作基本构成、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方面的指导,参赛选手可根据指导修改完善个人简历。

(二)初赛(非公开赛)

时间:41419:30-21:00

地点:待定(届时将通过短信通知)

内容:以笔试形式考察参赛者的金融相关知识、语言推理能力、数字运用能力、实务分析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英文运用能力、情商、素质等。

(三)面试指导会

时间:41816:00-17:30

地点:待定(届时将通过短信通知)

内容:由Wall Street Tequila专业导师对进入复赛的参赛选手进行面试技能培训,通过案例分析解答选手面试问题,减轻进入复赛选手的压力,为选手在面试中能够精彩发挥奠定基础。

(四)复赛

时间:42014:00-18:00

地点:待定(届时将通过短信通知)

内容:根据初赛笔试成绩,选拔分数前60名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将邀请合作方金融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担任评委,复赛选手通过两轮面试(一对一个人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展现个人能力。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打分确定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

(五)决赛(公开赛——济世杯决赛:星耀之夜)

决赛:42619:00-21:25

地点:文潭楼招聘厅

内容:根据复赛面试成绩,选拔分数前1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企业案例分析、产品展示三个环节,其中风采展示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和选手抢答两个模块,评委根据选手表现举牌打分。决赛将全面考察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四、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在金融学院院网上下载本次大赛报名表或加入本次比赛QQ交流群(群号:702214528),在群文件中下载大赛报名表,并于413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和简历发送至邮箱jrxywlsj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姓名+意向企业(最多3个)”;

2.现场报名:331日南湖五羊广场线下路演宣传时现场扫描二维码,填写电子报名表,并于413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和简历发送至邮箱jrxywlsj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姓名+意向企业(最多3个)”

注:我们将根据选手填写的意向企业,对进入复赛的选手的进行面试分组。

五、奖励机制

职场新锐面试挑战赛冠军,一名,奖励现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

职场新锐面试挑战赛亚军,一名,奖励现金800元,并颁发证书。

职场新锐面试挑战赛季军,一名,奖励现金600元,并颁发证书。

最佳简历制作奖(由大赛筹委会评选),一名,奖励现金300元,并颁发证书。

最佳人气奖(根据决赛选手线上获投票数),一名,奖励现金300元,并颁发证书。

附件:“济世杯”之职场新锐模拟面试挑战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