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简介

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由中金所和中期协联合举办,是积极落实国办关于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截至上届,单届大赛的参赛高校数量已达1120余所,六届大赛累计参赛学生近18.3万人次,100余所高校将学生获奖结果与保研、学分、评奖挂钩,数百家金融机构为获奖学生提供实岗实习机会。

二、报名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活动流程

()大赛宣讲会

时间:413日(周六)15:00-17:00

地点:文澜208教室

内容:由美尔雅期货新媒体运营部经理吕莹为同学们介绍期货基础知识及金融期货,并以新经济形势为背景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建议和指导,同时对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进行介绍。主讲人吕莹从事客户服务工作近8年,其中新媒体运营工作近5年,致力于了解和挖掘期货行业中小投资者需求并通过新媒体渠道扩大期货基础知识普及。

()初赛

时间:425-29

地点:待定

()复赛

时间:526

地点:待定

()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报名方式包括传统的网站报名和手机端报名两种方式,只需要扫描大赛报名二维码(如下)就可轻松完成注册报名。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大赛最新动态。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A股分析协会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