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生记者 潘为鹏  摄影 黄思睿)根据金融学院分党校2019年度培训计划安排,411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澜207教室开班,89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投资1701班的丁宇锋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庄重承诺: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任务。号召大家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加强实践锻炼,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对分党校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还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为同学们带来了《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授课。江书记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展开了讲授,告诫同学们“入党不是一时的光荣,而是一生的责任”,“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希望同学们注重学习、坚定信念、勇于实践、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1个月,设有7次理论课、1次专题讨论和1次参观考察。课程结束后,每位学员要参加结业考试,提交一份书面思想汇报材料,在考核合格后准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