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联合召开权益工作交流会

(学生记者 陈智炜)417日中午十二点半,金融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共同组织的权益工作交流会于文治楼一楼会议厅召开,金融学院学生会阮斯淼同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赖伟同学及两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成员及18级学生权益代表与会。

首先,由金融学院权益部、生活部代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分享,通过张贴寝室生活小贴士、联合校院各级权益部于首义校区举行的权益游园会、于南湖和首义校区分别举办的民意座谈会及例行寝室检查等形式,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生活、权益工作。刑事司法学院就 学院特色——“教学助员”制度进行了分享,制度的实施帮助老师能够实时掌握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随后,两院学生会成员就生活权益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权益保障、自己心目中真正的权益等工作热点问题。

通过此次联合召开的工作交流会,相信两院权益、生活部门可以互相学习彼此的工作特色和经验,将今后的学生生活权益保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