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VS哲学院女篮联赛

(学生记者 郭艳婷 王静)烈日当空,阳光洒满大地,炎热的天气点燃了运动员的热情。哨声响,呐喊起,激烈的校篮球联赛在416日中午一点拉开了序幕。

比赛伊始,哲学院率先获得球权拿下2分,金融学院队员随即开始反击。12号夏韦昕和10号买日哈巴上演精彩传切配合,后者轻松上篮得分,扳回一成。之后金院在夏韦昕和买日哈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金院以夏韦昕和买日哈巴配合进攻为主要战术,其他人跑空位辅助她们进攻。在金院的进攻战术面前,哲学院接连败退,连掉多球。在辅助夏韦昕和买日哈巴进攻的同时,其他金院球手也在找机会得分。在接到了买日哈巴的球之后,20号徐贤中投得手。状态火热的6号孙佳萌上演一条龙突破好戏,上篮得分。在进攻的同时,金院也采取了二三联防和一对一盯防的防守战术,多次化解了哲学院的进攻。最终,上半场结束,金院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金院买日哈巴状态火热,在下半场伊始即跳投得手。金院越战越勇,27号刘秋雨、9号宋昱泽和孙艺萌先后造成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并拿下3分。随后调整战术,锻炼新人。新人11号方羽和7号苏丹表现出色,多次打出进攻并得分。终场哨响,比赛结束,金院最终以22:12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斩获本次校女篮联赛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