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记者 杨茗涵)413日下午一点半,金融志协全体成员在首义广场集合,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协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参与者被分为四组,在学校和辛亥革命纪念馆、万金广场、中百仓储、紫阳公园、首义汇等校园周边地区,根据不同的活动路线完成了不同的任务。在首义广场,小组成员之间斗智斗勇,不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只为找出找出卧底;在首义在去辛亥革命博物馆的路上,大家模仿沿路的雕像拍照;在首义汇,同学们纷纷化身广告明星,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拍摄广告视频;更有一起寻找指定标志物、合作拍摄“电视剧”和别出心裁的微积分题目比赛活动。

在志协秘书处的辛苦策划和各部门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金融志协成员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增进了金融志协成员之间情感和增强了金融志协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