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班级志愿服务大赛顺利举办

(学生记者 成韵洁)420日下午3时,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于首义校区30号楼303教室举办班级志愿服务展示会,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佳璘、校志愿者协会主席赵丽莹和18级各班级代表出席会议。

展示会上,管工1803班与军运会同行,结合趣味活动为社区军民宣传军运会知识;金融1808班来到养老院,为老人们献上多样的才艺表演;金融1801班围绕“法驻心中,一心向融”的主题,将金融知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教给小朋友们;管工1802班通过情景剧表演来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孩子们“用心护航,助力成长”;金融1807班走上街道,向市民们传播金融知识;CFA1801班与幼儿园的孩子们相约,帮助小朋友树立理性消费意识;国金1801班给流浪动物带来关爱,将温暖与善意延伸到自然;管工1801班的同学们来到火车站,为旅客热心提供指路、取票等服务;金融1802班同学们与老人相伴,用热情点亮老人们的一天;金融1804班捡起道路上的空瓶,让环保之春风吹拂大地;金融1803班同学们关切祖国的花朵,给孩子们普及自我保护方法;金融1806班与华大首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出游踏青,一同感受春天的美好;金融1805班则为空巢老人送去一份陪伴与温暖。

最终,综合活动策划、活动开展和活动展示三个环节的成绩,管工1803班拔荣获一等奖,金融1802班和金融1806班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金融1803班、金融1801、管工1802班获得,其余各班获优胜奖。管工1803班、金融1802班和金融1803班分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实践奖和最佳演讲奖。

本次班级志愿活动在锻炼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的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