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湖北省保险协会秘书长孙礼友先生受聘为保险专业合作硕导并举办讲座

(通讯员 李梓玉 摄影 李亚如)2019年5月7日下午,湖北省保险协会秘书长孙礼友先生受聘为金融学院保险专业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的仪式在文泰楼105教室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教授、保险系主任余洋副教授、胡祥老师和100余位保险专业硕士生和本科生参加了聘任仪式并聆听讲座。

在聘任仪式上,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教授向孙礼友先生颁发聘书,并对孙礼友先加入金融学院导师团队表示热烈欢迎。

聘任仪式后,孙礼友先生为在场学生做了题为“胸怀全局、求实奋进、守正创新,浓情书写湖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华章”的讲座。整场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孙秘书长介绍了其对当前保险市场发展的几点认识,主要围绕发展成就、历史方位、形势分析和基础设施四个方面展开,其中特别强调了保险市场的转型问题。接着,孙秘书长从财产险和人身险两个方面分析了湖北保险市场的发展状况。最后,对湖北省保险协会近年来推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述,表明了湖北省保险协会对加快推动保险行业改革和发展的动力和决心。

讲座结束后,孙礼友秘书长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