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阳光坊”与新闻学院“同行”工作室 开展工作交流会

   (学生记者 葛星莉)值此心理文化节圆满落幕之时, 516日下午2:00,金融学院“阳光坊”与新闻学院“同行”工作室学生骨干在文波四楼心理工作室开展了首次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着重讨论了心理文化活动节的组织开展以及日常心理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


交流会伊始,双方代表自我介绍,对彼此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同行”工作室实践组组长向大家介绍“同行”的基本概况,包括工作室的组织机构、与学校共建心理委员培训基地并定期开展培训、工作室宣传片以及他们的“新同行”微信公众号等。“阳光坊”学生代表也分享了“阳光坊”自2015年成立至今的成长经历,并简要说明了其组织机构以及相关活动概况。

交流会中,双方聚焦于活动举办方面的问题,共同进行探讨。“同行”工作室学生干部介绍了他们在本次心理活动节中举办的活动,主要包括问卷调查、心理微电影大赛、素质拓展和新同行系列活动四大主干项目,其中新同行系列活动是其长期运营的项目。心理微电影大赛是其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心理活动。除此之外,奖励制度也是提高活动参与度的重要原因。“同行”学生代表还指出拥有自己公众号的重要性,并表示愿意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阳光坊”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学院的特色活动。除此之外,双方还就活动举办中参与度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学生骨干均对本次会议的必要性表示了肯定,并且希望之后能有机会再次进行交流学习。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