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金融学院“星火计划”之“学霸开讲”活动的通知

为增加在校大学生的求职面试经验、锻炼相关面试技能,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特组织 “星火计划”之“学霸开讲”求职面试经验分享活动,邀请拥有丰富实习经历的同学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寻找假期实习、掌握面试要领提供帮助。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525日(周六)1600-1700

二、活动地点

文泉313

三、活动主讲人

朱医帆,投资1601班。曾有三次实习经历:大二暑假于郑州万科泊寓实习、大三寒假于北京紫顶实习、大三暑假于深圳腾讯CDG-FIT通讯金融中心实习,有丰富实习经验。

张珉珲,人力1601班。大一暑假于镇政府办公室实习、大二寒假在广元市盛兴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实习、大三上在湖北青年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实习、大三寒假在华润置地人事岗位实习、大三下截止目前已经拿到字节跳动、华润置地、万科、烽火、中国平安、京东、优信、佳兆业、复星集团等的实习offer

四、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20162017级本科生,活动现场会由主讲人对简历制作进行指导,针对具体简历提供一些修改性意见,参与者可以自愿携带简历参加现场活动。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9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