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告(第一号)

为更好地服务金融学院研究生,提升学院研究生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经学院党委和研究生会研究,决定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2019年6月4日(周)下午14:30-17:00

(二)会议地点:南湖校区文泉楼南313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详见附件一

(四)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详见附件二

二、代表提案事宜

本次大会的研究生代表需要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关注的问题进行提案。以下提供六个方面的内容作为参考:

1.学术创新:对有关学习科研、学术报告、培训讲座、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提案;

2.务管理:对有关教学管理、学生事务、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提案;

3.生活服务:对有关生活权益、后勤服务、基础设施、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提案;

4.创业实践:对有关实习实训、就业创业、职业规划、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提案;

5.对外联络:对有关校友联络、院校交流等方面进行提案;

6.文体活动:对有关文化艺术、体育赛事等方面进行提案。

与会代表可以就多个方面进行提案,包括但不限制于以上内容,但每人至少提交一份。研究生代表需将《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见附件三)填写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电子稿发送至学院研会公共邮箱(jinrongyanhui12@163.com),纸质稿交给各班相应负责人(详见表1),纸质稿提案表需要个人签名。

1:提案表纸质档提交负责人

年级

班级

负责人

联系方式

2018级硕士研究生

金融学

黄蓉

18571752966

金融专硕一班

徐作

15623073848

金融专硕二班

晋文宾

16602788573

金融专硕三班

王雨佳

15029048230

投资一班

赵子贺

13838744758

投资二班

李蓉

15735104107

保险学

周静

18310321614

保险专硕

孙淑敏

13720142028

金融工程班

朱光辉

18322598420

2017级硕士研究生

投资2班

齐昊

13237003332

2016级硕士研究生

金融学

黄泽华

13995754815

博士研究生

金融学

熊礼慧

18257753553

本次提案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中午12时,如果对以上内容存在疑问,请联系谢宇婷13720150466)。

三、换届竞选事宜

(一)竞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竞选职位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一名,秘书长一名,副主席四名。

(三)候选人要求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热心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热情服务,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号召力。

4.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未受纪律处分。

5.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和受到相关荣誉表彰者优先考虑。

(四)递交表格及资格审查

有意参加本次换届竞选的同学需将《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申请表》(见附件四)填写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电子稿发至院研会公共邮箱(jinrongyanhui12@163.com),纸质稿交给黄芷晗17771774980),如有需要可附个人自荐书。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将根据上交的申请材料,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竞选人员名单。

《换届申请表》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中午12时,如果对以上内容存在疑问,请联系黄芷晗17771774980)。

四、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的代表产生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拔工作,是本着负责、高效的原则,在公开透明的程序中进行的。所选拔出的各位代表需是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学习认真,工作踏实的优秀研究生,在同学中需要有较高的威望,能够代表金融学院研究生正确行使权力、表达意愿,并对学院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换届选举产生的金融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领导班子,也应能够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一: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docx

附件二: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doc

附件三: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x

附件四: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申请表.doc

附件五: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工作小组名单.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年五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