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召开分团委大会

(学生记者 姚晓欢 刘子言)在一学年行将结束之际,519日上午,金融学院分团委在文润303举行分团委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办公室干事彭滢霖主持,分团委大家长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参与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干部讲话。各部门的干部们回顾了这一学年以来部门所完成的任务,回忆了部门工作中与干事之间发生的趣事,回想了干事们从初入校园的懵懂成长到如今的独当一面,每一位干部都心生感慨,也对干事们送上自己由衷的祝福。同时,干部们就换届向干事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干事在做出决定之前要仔细思考自己是否适合留部,留部之后又能为部门做出哪些贡献,话语间流露出对干事们的关切之情。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大家长讲话。值此继往开来之际,大家长们对一学年以来分团委所完成的工作表示了赞扬,对干部干事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也对分团委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期许。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干事述职。各部干事代表们上台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学年部门工作中的收获,有的回顾了自己所完成的部门工作,有的列举了自己通过这一学年的部门工作所学习到的新技能,有的表达了自己在一学年部门生活的感受。干事们都对师兄师姐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对加入分团委大家庭的选择感到幸运。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游戏环节。通过听声识人的小游戏,干部和干事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对彼此的感情。落败的部门派代表上台接受惩罚,引起了一阵阵欢笑。各部的干部们还一起上台演唱了一首分团委版的《你,好不好》,贴近部门生活的歌词和干部们的心意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干事们。

最后,金融学院分团委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照,本次分团委大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