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会大会

(学生记者 郭艳婷)518号上午9点半,金融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会大会在30号楼303召开。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阮斯淼,副主席秦梓欣、陈可越、莫昭婷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干事王冰倩和彭楚翔主持。

大会第一项是由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发言。他提到正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才进行的有条不紊。同时,他希望无论留部与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家都能有更好的发展,生活的快快乐乐。

接下来,是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阮斯淼发言。回首一年,她感谢学生会每一位干事的辛勤努力,在大家的付出下,金融学院学生会不负众望再次蝉联“校优秀学生会”。其次,她还讲了有关换届的事情,并说到:“这次改革较大,形势严峻,也意味着有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常怀一颗热忱的心,祝愿大家未来在各自领域内熠熠闪光,也希望学生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演出……一个又一个的节目将大会气氛拉至最高点。这是每一位干事背后的默默付出,也是他们对部门热爱的表现。此后,大会进入书信返还阶段。在十九次学生会大会上,干事们把当时在学生会的收获及对未来的期许化为文字装入信封,今日,各部门代表干事上台分享了当初自己书信的内容,期盼与现实,于此交织。干部则通过视频,对部门和干事们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有对部门工作的回忆,也有对干事和部门的祝福,浓浓深情,于此流露。

最后,大家去中南楼前合影留念。涌动的青春,奔流的热情,奋斗与成长,一年的酸甜苦辣交织成同一首歌,短暂的散场后是下一场开幕。在未来的旅途中,让我们一起见证金融学院学生会的革新蜕变,也相信学生会的每个人会遇到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