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

  (学生记者 王慧)2019518日上午九点半,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文润306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融志协会长陈姗姗,副会长马小菏、李青峰、李小可及各部门干部干事。此外,第十九届金融志协会长臧惠、第十八届金融志协对外宣传部部长王富宣也受邀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便采取随机抽签方式选取各部门干事讲述在志协的感受。经过将近一年的锻炼,干事们不仅在工作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对金融志协也有了更深的感情:“感谢师姐一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包容”“因为志协,我认识了一帮可爱的人;也因为志协,我收获了责任与担当……”干事们回忆起在部门相处的点滴,用最真挚淳朴的话语传达出对师兄师姐和伙伴们的感谢。

随后大会进入到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中,有的人机智灵敏,与队友配合默契;有的人则反应稍慢,恍然大悟的样子惹得众人大笑,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也使得大会氛围很快活跃起来。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干事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送出寄语:“希望你的身边始终有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希望未来的你们可以拧成一股绳,守得云开见月明”,话语里传达着对干事们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期望。而往届干部们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干事们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让今后的自己不存遗憾。

大会临近尾声,在熟悉的旋律声中,部长们再次唱起会歌《青春不只遇见》,并为大家带来一支活泼有趣的舞蹈。会长陈姗姗则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历,并为各部门优秀干事进行颁奖。最后,全体成员合照留,相机定格下这宝贵的一瞬间,为第二十届金融志协的最后一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