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遴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金融学院学生代表的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我院学生会根据《关于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相关要求,配合我校完成拟定于2019年6月6日召开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特制定此遴选方案,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选要求

(一)产生办法

学生代表的产生采取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上报至班级,班级通过民主投票进行选举。经辅导员同意后,再由学院老师和学生会进行资格审核和全面考察,按照所分配的学代表名额,以民主程序选举出参加学校会议的正式代表。

(二)具体名额分配

我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共计31人,其中列席代表3名,学生代表共24+4(包括常代表)名。学生代表各年级分配情况如下:

1.2015级:1人

2.2016级:5

3.2017级:12

4.2018级:10

二、评选条件

1.学代表必须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坚定,品学兼优,艰苦朴素,吃苦耐劳,作风优良,可酌情考虑推荐基层理论学习骨干及在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

三、具体流程

1.各团支部、班委召开班级会议,根据评选要求、评选条件等相关要求,依照民主投票选出1名学代表推荐至学院,推荐为学代表的青年需填写电子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表》(见附件12),于52920:00前发送到邮箱jrxymsc20@163.com。电子版发送邮件名称需参照以下格式:团支部+姓名+登记表/提案表。

2.登记表和提案表需另附代表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片一式三张(背面注明姓名和班级),并于5301400带至文泉楼南313室,首义校区于5月29日12:30到中南楼一楼大厅交至相关负责人。

3.学生代表名单于530日在院网进行公示。

  

联系人:干婷 13986048715

代震邦 18627046616(首义校区负责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