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喜迎军运会” 活动

(学生记者 陈碰碰)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投资一班党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喜迎军运会--争做有为新青年”系列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三场活动”,围绕“当好大赛东道主、争做军运代言人”开展知识竞赛和“喜迎军运会、宣传进校园”华中七校宣讲活动。在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积极配合,活动进展顺利。

 “当好大赛东道主、争做军运代言人”知识竞赛于517日下午在文添楼201教室开展。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陈碰碰为同学们普及武汉军运会的相关知识。接着,开展军运会知识竞赛活动。最终赵子贺等五位同学获胜,赢得了党支部精心准备的奖品。

 “喜迎军运会、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校园宣传于519日上午在华中七校开展。细雨清晨,微风拂人,投资1班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准时在中原楼前集合并进行宣传总动员,七支队伍于八点整出发,奔向各自有宣传任务的高校。活动以完成宣传任务、拼接军运会会徽、小组竞赛三个任务段开展。

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在活动中积极宣传,中南大的一抹青春气息在华中七校穿梭,助力军运会的宣传热情在华中七校绽放。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宣传任务有序开展,武汉理工分队率先完成任务,其他分队随后也不甘落后。下午2点,七支分队带着满是签名的会徽旗帜和洋溢的青春朝气返回了学校大本营,在中原楼前,将各队的旗帜拼接成一面完整的武汉军运会会徽。

至此,军运会宣传系列特色党日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深了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对武汉军运会的认识和了解,也将军运会宣传的接力棒传递给了华中七校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