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落幕

  (学生记者 余嘉豪)530日晚,金融学院团委主办、国际金融管理协会(FMA)承办的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于文泉南313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主任冀志斌副教授、马喆老师、王亚男老师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委出席活动。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副书记赵达骋老师莅临现场。


决赛现场,六个小组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柴健、张启明分别带领各自的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晋级华南赛区的机会。其中,柴健小组凭借其精彩的现场展示以91.33分的高分拔得头筹,张启明小组也凭借优异的发挥得到90.78分的成绩取得第二名,这两个小组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杜倩旖小组和柳雪杨小组分别以90.23分、84.93分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余蔚小组、王莹小组分别以84.40分和82.47分的成绩并列夺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此外,柳雪杨同学、熊雪妍同学、余蔚同学分别斩获了Best captain Best analyst Best speaker三大个人奖项。


在当晚的决赛中,各队伍依次上台对他们的分析报告进行了简洁而有力的现场展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英语答辩时的自信流畅,报告展示PPT的精美大气,答辩内容的专业详实,都给在场的观众以深刻的印象。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大赛做出精彩的点评,嘉宾们也做了见解深刻的发言,并依次为获奖队伍和获奖个人颁奖。本次大赛在大家的掌声与祝贺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