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学生记者 黄尚平)611日下午,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金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东及各毕业班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孔德水主持。

会上,孔德水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通知》2019 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流程图》2019 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等。对于省内、省外以及校内三种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省外转接中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内容,标注了时间节点,介绍了工作流程。

接着,郭老师强调到,要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团队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集中教育。各支部书记一定要严格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的材料归档工作,确保材料完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