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18级金专1班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刘师)613,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金融硕士一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5教室开展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昭媛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黄昭媛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

接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然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这次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经大家共同讨论决定,开展一次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的实践活动,重温中华民族所克服过的艰难险阻、所经历过的峥嵘岁月,警醒自己在新时代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砥砺奋斗,勇于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