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研18级金融学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肖振拯)613日下午,研究生18级金融学党支部在文添楼207教室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振拯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系列动漫,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团结凝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通过知识测试,支部成员对《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扎实的把握。

然后,肖振拯结合自身学习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肖振拯谈到,我们党要承担起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领导核心,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就必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最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大家更加明白了要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欢乐人民的欢乐,忧患人民的忧患,永远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