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研18级金专3班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张静怡 崔文路)61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8级金专三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1教室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锐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锐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并学习党章第九、十、十一章内容。


接着,支部党员李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的头脑,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教育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党员教育对于保持我们党先进性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共产党员不仅应积极接受教育,更应该主动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提高文化水平,提升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要有为人民服务的心,更要有为人民服务的实力。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